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重要会议 >全体会议

重庆市九龙坡区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七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1-12-22

1221日,区长李顺主持召开区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讨论拟提请区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

会议先听取了报告起草情况说明,分成4个小组进行认真讨论,随后审议通过《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是过去五年及2021年九龙坡经济社会发展的“成绩单”,也是今后五年及2022年全区干部群众共同奋斗的“任务单”。相关部门要精心组织谋划,广泛征求意见,调动各方积极性,抓紧修改完善报告。要严格执行程序,体现政府职能,遵循科学规律,努力交出一份符合上级要求、反映群众呼声、引领全区发展的好报告。

会议强调,当前,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实质”,紧密联系“实际”,真正干在“实处”,确保见到“实效”。要毫不放松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坚决做到思想认识不放松、防控责任不缺位、防控力度不减弱。要认真筹备开好党代会和全区两会,以良好的思想状态、务实的工作状态、硬朗的作风状态,确保会议胜利召开。要全力以赴抓好收官开局,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实现明年一季度开局稳。要扎实做好民生保障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困难群众慰问、农民工工资支付、民生实事办理。要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突出抓好消防安全、食品药品、交通运输等重点领域的安全风险防范工作。要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强化正风肃纪,确保廉洁过节。

区领导宋泓、赵文明、龙庆、谢嘉、何渡、何小军,区政府各组成部门、区委部分单位、部分社会团体、部分驻区院校、区管学校、医疗卫生机构、金融机构、重点企业、各镇街、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