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焦点图片

4月29日,中国共产党重庆市九龙坡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日期:2020-04-30

中国共产党重庆市九龙坡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于4月29日召开。区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全会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五届八次全会安排部署,审议通过《中共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关于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新机遇塑造九龙坡高质量发展新优势的决定》《九龙镇撤镇设街道及九龙镇、杨家坪街道、黄桷坪街道行政管辖区域调整方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勇打头阵,推动九龙坡高质量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