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焦点图片

华岩旅游风景区恢复开放

日期:2020-06-05

6月2日起,华岩旅游风景区恢复对外开放,开园首日接待游客1100人次。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游客进景区前,需接受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凡有发热(体温超过37.3℃)等症状的游客,谢绝入园。

景区恢复开放后,每天开园时间为9点至17点30分,景区公共区域均每日消毒,游客可以放心游览。景区各入口均实施入园检查,游客需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出示身份证和“渝康码”,实名登记信息后方可入园,在景区游玩需全程佩戴口罩。同时,车辆到达景区停车场检测区后,工作人员也会对车辆上的人员测量体温,确保体温正常后,车辆方可驶入停车场。另外,景区将对入园人员密度进行实时控制,日接待量不超5000人次,瞬时游客量不超过1500人。疫情解除前,景区暂不接待团队游客,也不得在景区开放区域开展任何聚集性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