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区县动态

韩国釜山中区发来信函感谢我区援助防疫物资

日期:2020-05-11

近日,从区政府办公室(区政府外办)获悉,韩国釜山广域市中区区长崔震奉近日发来信函,感谢我区从千里之遥送去的防疫物资。

3月以来,海外新冠肺炎疫情加剧。我区的友好城区釜山中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医疗物资短缺。获悉情况后,我区迅速响应,共调运2万件防疫物资定向支援釜山中区。

崔震奉在信函中表示,已收到这批防疫物资,将用来支持弱势群体和甄别诊疗的运营。在全世界都因新冠肺炎疫情陷入困境之际,九龙坡区为釜山中区送来了宝贵的物资,对此十分感谢。他相信经过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希望新冠肺炎疫情能够早日结束,两区间能够重启富有建设性的友好交流。

据悉,釜山中区是我区2012年正式缔结的友好城区。2月初,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韩国外交部向我区定向捐赠一批防疫物资,釜山中区向我区发来慰问并给予大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