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区县动态

轨道环线重庆图书馆至二郎段实现“轨通”

日期:2020-07-17

7月14日,重庆交通开投轨道集团发布信息称,重庆轨道交通环线重庆图书馆-重庆西站-二郎区段实现“轨通”,标志环线全线实现“轨通”。

环线作为重庆轨道交通线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重庆轨道交通线网中唯一的闭合环形线路,也是连接九龙坡、沙坪坝、渝北、江北、南岸等中心城区的快速轨道交通干线。

环线共设车站33座,其中换乘车站11座。环线在2018年底率先开通东北半环区段,2019年底开通海峡路至二郎段。

环线重庆图书馆-重庆西站-二郎区段顺利实现“轨通”,为环线全线运营、形成“闭环”奠定了坚实基础。该区段预计年底建成通车,届时将进一步发挥环线的串联功能,有效缓解重庆西站的交通压力以及城市交通拥堵,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