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区县动态

我区发放第一批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

日期:2020-09-06

9月1日,我区第一批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已印制完成,并在当日于铜罐驿镇观音桥村村委会举行了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颁证仪式,发放了铜罐驿镇建设村和观音桥村部分村民的证书。  

我区第一批印制的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共有5617本,其中石板镇2748本、铜罐驿镇2869本,将于近日逐村发放到相应村民手中。第二批印制证书的镇街包括中梁山街道、西彭镇10个村、金凤镇、白市驿镇,拟于9月10日启动印制工作。最后一批印制证书的镇包括华岩镇、陶家镇、西彭镇剩余村和高新区的3个镇,拟于9月20日启动印制。   

2017年我区正式启动全区(含现高新区)10个涉农镇和中梁山街道的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2018年5月,启动了全区农村承包土地调查摸底工作。共完成承包地实地调查指界4.4万户、24万个地块共15.5万亩。截至目前,已完成承包地调查信息二轮公示并签订合同的共927社、4.2万户,完成率9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