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区县动态

2018—2019年度建筑企业发展专项扶持政策资金兑现 17家建筑企业获扶持资金330万

日期:2020-10-11

日,我区举行全区建筑业扶持奖励兑现暨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会,总结我区建筑业发展情况,兑现2018—2019年度建筑企业发展专项扶持政策资金。

2017年出台的《九龙坡区支持建筑企业发展专项扶持政策》规定,对在九龙坡区(含高新区)工商注册、税务登记、依法纳税的建筑业主体(机构)给予扶持。其中,对成功晋升总承包特级、一级、二级资质的建筑企业,分别一次性奖励200万元、50万元、10万元;对获“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金奖”“国家优质工程银奖”“省(自治区、直辖市)级质量专项奖”等奖项的项目工程,分别一次性奖励100万元、20万元、10万元。

经企业申报、行业主管部门审核,同时经区政府审定,17家建筑企业获得2018—2019年度扶持奖励资金,共计33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