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区县动态

我区与113家国有企业签订社会化移交协议

日期:2020-10-27

10月22日下午,重庆市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市级示范社区创建工作交流会在九龙街道彩云湖社区举行,万州区、黔江区、涪陵区等13个区县对彩云湖社区示范项目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
  我区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自今年1月启动以来,有序推进国有企业退休人员接收工作,已有中梁山社区、半山社区、团结路社区、彩云湖社区成功创建社会化管理服务市级示范社区,并推选冶金村社区参加2021年度社会化管理服务市级示范社区评选,已入围进入候选名单。
  我区与113家国有企业签订社会化移交协议,共移交退休人员42132人,开始整理档案卷宗超过6万卷,已全部实行档案数字化并核准入馆的企业55家、15860卷,企业共移交退休党员9248名,已接收进入社区管理和转移至居住地管理的党员3988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