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区县动态

九龙滩—“两江四岸”治理提升工程一期项目预计春节前完工

日期:2020-12-24

九龙滩—“两江四岸”治理提升工程于今年3月6日正式开工,目前亲水道、升伟商业外街、垂直绿化、万里长江图、九龙梯、九龙铺外立面已改造完工,九龙铺招商工作也在进行中。

该项目聚焦“两江四岸”主轴,围绕生态重生、空间重构、形象重塑、业态重兴和精神重振五大理念,打造“九龙滩、九龙铺、九龙坡、九龙章、九龙梯、九龙桥、九龙馆、九龙壁、九龙窗”九大主题景观。项目分为一、二期实施,工期为两年,一期范围为我区与渝中区交界处至鹅公岩桥下,二期为鹅公岩桥下至龙凤寺。全面建成后,将成为集市民休闲、文化展示、旅游观光为一体的都市滨江休闲区。整个一期项目完成了总工程量的40%,预计春节前全部完成施工,向市民开放。其中,九龙滩广场区域完工了80%,预计元旦节可以完成全部施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