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区县动态

新商圈往返巴士快线开通

日期:2020-12-31

12月28日,作为全区首个商圈循环巴士,杨家坪人才联盟平台至石桥铺的2999路新商圈往返巴士快线开通了。

2999路公交车运行杨家坪人才联盟平台至石桥铺,单程4.3公里,准点运行15分钟,高峰时段班次间隔5~6分钟/班,平峰时间班次间隔6-12分钟/班,全日运行180班次。线路开收班时间:7:00-20:00。

具体停靠站点为:顺向杨家坪人才联盟平台、万科西九、石坪桥西、石坪桥正街、五台山立交、陈家坪长途站、石桥铺万昌、石桥铺;逆向石桥铺、石桥铺万昌、陈家坪长途站、陈家坪、五台山立交、石坪桥正街、石坪桥西、万科西九、杨家坪人才联盟平台。

该线路还装有自动贩卖机,共有12个货格,被安置于车厢内临近前、后门的闲置区域,以方便市民选购。不仅如此,全车标配的USB接口等便民设施也获得了不少市民的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