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区县动态

华岩景区腊八节取消施粥 除夕夜不开放

日期:2021-01-08

1月6日,华岩旅游风景区发布公告称,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游客的健康安全,减少人员聚集,经华岩寺执事会议研究决定,取消1月20日“腊八节”施粥活动,2月11日“除夕夜”不对外开放,请游客朋友们相互转告。
  华岩旅游风景区也温馨提醒各位游客,来景区游玩,需提前在“九龙坡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实名制预约。景区每天可预约的时间为8:00-17:00,每天预约上限为2万人。每人每天仅限预约一次,预约成功后,游玩当日凭身份证和预约成功信息即可免费入园。
  预约步骤:进入“九龙坡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微信公众号,在首页下方菜单栏中点击“预约—华岩旅游风景区预约”,进入小程序后选择预约的日期、预约的时段和出行方式,填写预约人员信息(每次可填写3人),收到预约成功信息后即算完成预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