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区县动态

重庆市“绿书签行动”创意书画与征文作品获奖名单出炉

日期:2021-01-08

从区“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获悉,由市“扫黄打非”办、市文明办、市教委联合主办的2020年重庆市“绿书签行动”创意书画与征文作品征集活动评审结果已出炉。我区共有7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131位学生获奖。
  据悉,这7家获奖单位为区“扫黄打非”办、区文明办、区教委、晋愉森林小学校、石新路小学、铁路中学校和杨石路小学。我区获奖的学生中,获得一等奖的有7位,二等奖45位,三等奖79位。

“绿书签行动”寓意全方位“护苗”“育苗”,让少年儿童受到优秀文化滋养,安全、健康、阳光、快乐成长。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绿书签行动”理念,我区各大学校开展了“绿书签行动”,引导青少年绿色阅读、文明上网、健康成长,征文显示了学生们对正版健康内容的推崇,展现出新时代中小学生的价值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