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区县动态

全市唯一产业数字化赋能综合体重庆市产业数字化赋能中心落户我区

日期:2021-01-15

1月14日,全市唯一产业数字化赋能综合体——重庆市产业数字化赋能中心项目正式签约落户我区,首批8个赋能中心生态合作项目也同时签约入驻。

市经济信息委主任陈金山,区委书记周勇、区长刘小强出席项目签约暨九龙坡区数字经济领域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赋能中心项目将由区政府与市经济信息委合作共建,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按照“1+1+6+N”的模式,为产业数字化发展提供全方位赋能服务,即:成立重庆市产业数字化赋能中心有限公司一个运营机构,引入一支产业数字化发展专项基金,共同打造覆盖管理端、需求侧的产业数字化诊断、研发、需求发包、解决方案提供、运营、结算六个中心,并在全国范围招引多个产业实力强劲、基础雄厚、资源广泛的生态合作伙伴,从生物医药产业互联网、智慧园区赋能建设等产业起步,逐步承接全市产业数字化领域业务,构建集“产业全景分析、智慧园区建设、企业数字化改造、生产要素服务”为一体的数字经济时代新型产业发展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