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区县动态

九龙坡第三条美食街:彩云街市本周五开街

日期:2021-03-17

3月16日,从二郎街道了解到,经过精心筹备打造,全区第三条美食街——彩云街市将在本周五(3月19日)全新亮相,届时除了能够享受到优惠美食,更有超多惊喜活动等待市民参与。
  彩云街市位于二郎街道同天苑社区,从彩云湖公园西区东门起,沿创新大道10号、创新大道11号、科城路98号,至融堃彩云里,总长度约为2公里,呈L形。是杨家坪街道九龙好吃街和九龙街道盘龙新城蟠龙荟美食街之外,第三条美食街。
  彩云街市是以打造餐饮为主体,涵盖休闲、娱乐、旅游观光等各种业态的特色美食街,将成为二郎片区重点打造和升级的集美食、娱乐、休闲、夜景为一体的网红打卡地。在这里,有重庆市首个国家级湿地公园——彩云湖国家湿地公园,还汇集了老甘家小龙虾、徐鼎盛餐饮品牌、山水间火锅等重庆几十家头部品牌餐饮商家,市民可以品尝到火锅、烧烤、海鲜、江湖菜等特色美食。
  其中,在彩云街市开街当天,还有彩云街市第一届后备厢集市节,集市节聚集了文创古玩、农特产品、手工画作、汽车用品、二手精品、非遗产品等产品的后备厢创意集市,让周边居民可以重温一场“下乡赶场”的记忆,感受不一样的逛街新玩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