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区县动态

华岩寺及华岩旅游风景区恢复开放

日期:2021-03-17

华岩寺及华岩旅游风景区于3月15日起恢复对外开放,游客朋友们请配合寺院及景区规定,进行扫码预约、体温检测,并在景区内全程佩戴口罩。
  据悉,华岩旅游风景区每天接待游客上限为2万人,来景区游玩,需提前在“九龙坡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实名制预约。景区每天可预约的时间为8:00-17:00,每人每天仅限预约一次,预约成功后,游玩当日凭身份证和预约成功信息即可免费入园。
  预约步骤:进入“九龙坡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微信公众号,在首页下方菜单栏中点击“景区预约—重庆华岩旅游区预约”,进入小程序后选择预约的日期、预约的时段和出行方式,填写预约人员信息(每次可填写3人),收到预约成功信息后即算完成预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