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区县动态

预约祭扫 错峰出行

日期:2021-04-02

“鸟语花香,春暖怡人”,又逢清明节来临,市民务工、春游、踏青、祭拜出行流将叠加上升,届时我区九龙陵园等重点墓区及重庆市动物园、陈家坪汽车站、重庆西站周边等踏青景点、交通站场“人流、车流”将集中汇聚。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结合辖区道路通行实际状况、清明节出行、天气变化及疫情防控特点,发布安全出行攻略。
  4月2日至5日,9:00时至15:00时,堵点路段:凤中路、华龙大道、田坝路等九龙陵园墓区周边区域及路段。交通路线:市民可乘坐222、257、229、415等公交车前往九龙陵园墓区。管控措施:一是禁止在凤中路、田坝路周边停车,影响车辆正常通行;二是因九龙陵园墓区停车位有限(250个左右),请大家尽量错峰前往,同时前往祭拜要提前到民政部门官网预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