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区县动态

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南段运营时间 今日起调整为6:30-22:30

日期:2021-04-09

重庆轨道集团4月7日发布消息称,4月9日起,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南段调整运营时间,与轨道交通全线网同步。
  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南段起于石桥铺站,止于跳磴站,设有车站12座,全长约19公里。1月20日开通试运营,初期运营时间为7:30-20:30。
  为满足乘客出行需求,提升运营服务质量,4月9日起,该线路调整运营时间,从7:30-20:30延长为6:30-22:30。届时,轨道交通线网所有线路首末班发车时间均为6:30-22:30。
  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南段列车车次也有相应调整。工作日载客列车开行列次增加17列次,全天计划开行247列次,运能达到37.84万人次;双休日增加40列次,全天计划开行220列次,运能达到33.70万人次。
  需要提醒的是,轨道交通5号线还未全线贯通,目前分南北段运营,一期工程北段为园博中心~大石坝,一期工程南段为石桥铺~跳磴。
  从跳磴到园博中心的乘客,可以在重庆西站换乘地铁环线至冉家坝,再乘坐轨道交通5号线至园博中心站。从跳磴到朝天门的乘客,可以乘坐轨道交通5号线到石桥铺站,然后换乘轨道交通1号线至朝天门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