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区县动态

我区一批集体和个人获“五一”表彰

日期:2021-04-30

4月29日,从区总工会获悉,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我区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荣获了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五一巾帼奖章、重庆五一劳动奖状、重庆五一劳动奖章、重庆市工人先锋号等荣誉,爱岗敬业精神得到进一步发扬和引领。
  此次我区共有全国工人先锋号1家,全国五一巾帼奖章1人,全国五一巾帼标兵1人,重庆五一劳动奖状2家,重庆五一劳动奖章4人,重庆市工人先锋号3家获评。
  其中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九龙坡区税务局第二税务所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渝州路街道科园一路社区网格长、党委书记范乔娟荣获全国五一巾帼奖章和全国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还有区社会保险事务中心、区公安分局警务保障处主任潘飞等荣获重庆五一劳动奖状、重庆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