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区县动态

我区12个校园临时接种点为12-14岁学生错峰入校接种

日期:2021-08-20

8月18日,我区相继在12个学校设立新冠肺炎疫苗临时接种点,18日至19日,集中对辖区12—14岁在校学生开展疫苗接种。
  这12个临时接种点为育才中学、杨家坪中学A区、渝高中学(本部)、杨家坪中学D区、实验外国语学校、渝西中学(初中部)、铁路中学、杨家坪中学C区、田家炳中学、65中、人和中学、四十七中。
  据区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区根据学生和学校分布情况,按就近原则设立临时集中接种点,从12家公立医院挑选了100多名技术骨干,组成了12支接种队伍,专门负责学生接种。
  学校统筹安排学生有序、错峰到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接种。个别因特殊原因未到学校临时集中点接种的学生,由家长带领到社区接种点。
  12—14岁未成年人接种需要监护人全程陪同。这12个临时接种点除了为学生接种,还未接种疫苗的家长和周边社区居民,也可在此打疫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