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区县动态

我区5个项目签下125亿大单

日期:2021-08-27

8月23日下午,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重大项目招商签约活动,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智博会签约仪式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
  据悉,2021智博会市内签约项目92个、合同额2524亿元(由市级举办的集中签约项目,区县单独举办的集中签约项目不在此列)。其中,现场签约项目66个、合同额2073亿元(线下项目50个、合同额1675亿元,线上项目16个、合同额398亿元),场外签约项目26个、合同额451亿元。
  本次签约活动,我区共签约项目5个,其中线下签约3个,线上签约1个,场外签约1个,签约总额125亿元。五个项目分别是中国西部科技影视城项目、蓝卓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项目、博世全球氢燃料电池系统发展基地项目和重庆高端轻合金国家研究院有限公司项目、重庆新能源环保科技产业园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