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区县动态

川渝特色农产品交易会9日启幕

日期:2021-09-10

2021中国农民丰收节·第二届川渝特色农产品交易会将于9月9日在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启幕。9月7日,从区农业农村委获悉,九龙坡、城口、新都区再次携手参会展示展销优质特色农产品,展示产业振兴突出的农业品牌建设成效,展位在展馆4楼2C区T10号。
  本届展会以“携手振兴乡村·川渝共铸品牌”为主题,展览面积15000平方米,汇聚了川渝两地近30个区县千余种特色农产品以及云南、广东、香港、澳门等地上百个月饼品牌参展。
  作为重庆15个区县参展团之一,我区紧扣“庆丰收、感党恩”乡村振兴主题,紧扣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联动发展,紧扣对口“消费帮扶”主题,邀请了成都新都区、城口县组团,共10家农业企业和合作社参展,其中新都区有两家食品企业参展,城口县带来的是城口老腊肉、挂面、粉条等优质特色品牌农产品系列。我区派出的是白市驿板鸭、花椒、蜂蜜、粮油、调味品“军团”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