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区县动态

6场音乐会陪您过中秋

日期:2021-09-18

9月17日,从区文化旅游委了解到,中秋期间(9月19日-21日),我区将开展“望月怀远·花好月圆”九龙坡区熊猫游艺SOLO演出活动,每天一个主题,总共6场演出陪市民欢度中秋佳节。
  此次活动将分别在建设码头和杨家坪步行街举办,建设码头每天14:00 开始,杨家坪步行街每天15:30 开始。
  9月19日将上演“月圆思乡情”中秋歌舞会,为市民呈上《望月》《花好月圆》《祝福祖国》等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9月20日是“桂香伴清音”中秋音乐会,将为市民带来《渔舟唱晚》《红河谷》《我的祖国》《喀秋莎》《掀起你的盖头来》《啊,朋友再见》等多种形式的器乐演奏表演。9月21日将举办“千里共婵娟”中秋欢乐会,歌舞、魔术、器乐演奏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将接连上演,让市民一饱眼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