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区县动态

2021中国旅游商品大赛我区“入青云”沉香获铜奖

日期:2021-10-12

9月28日,从区文化旅游委了解到,在刚刚结束的2021中国旅游商品大赛上,我区选送的“入青云”沉香荣获铜奖。
  本次大赛以“健康生活”为主题,面向全国共征集到29个省市、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选送的8万多件产品,然后根据地域性、品牌性、实用性、创新性、市场性、工艺性、示范性等标准,由历届中国旅游商品大赛主要专家担任本届大赛的裁审专家,经过层层选拔,评选出105个奖项,其中金奖15个、银奖30个、铜奖60个。
  我区获奖产品“入青云”沉香由区沉香博物馆与陕西历史博物馆联合出品,香插复刻自陕西历史博物馆馆藏“赤金走龙”,线香采用传统非遗合香制香技艺,包含世界各国绚烂奇香,鲜花着锦,炽烈馥郁,既能自用收藏,也能作为手信赠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