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区县动态

杨家坪步行街入选首批市级旅游休闲街区

日期:2021-11-22

11月18日,市文化旅游委发布公告称,经自愿申报和区县文化旅游委、发展改革委初审推荐,市文化旅游委、市发展改革委按程序组织评定,九龙坡区杨家坪步行街等10处街区达到市级旅游休闲街区标准,认定为首批市级旅游休闲街区。

据悉,此次认定的首批市级旅游休闲街区包括:南岸区弹子石老街、沙坪坝区磁器口街区、江北区大九街旅游休闲街区、渝中区TESTBED2贰厂文创园、南岸区黄桷垭老街、酉阳县酉州古城、南川区东街、江北区江北嘴三洞桥风情街、渝中区白象街旅游休闲街区、九龙坡区杨家坪步行街。

杨家坪步行街作为重庆老牌商圈和我区的城市中心,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交通优势,于2003年开街;2020年我区提出打造“九龙新商圈”,全面推进步行街提质升级,助推城市提质更新。

截至目前,步行街内商贸企业6700余家,突出发展创新创意业态,汇集了地方特色餐饮和创意文化业态,形成了体验式、复合式、一站式的都市高品质文旅消费集聚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