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区县动态

九龙电子信息孵化园已入驻企业26家

日期:2021-12-22

近日,位于九龙坡区华岩新城(华锦路26号)的九龙电子信息孵化园已入驻企业26家。

该项目是我区九龙高新产业集团招商部引入,由重庆烜恒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负责建设运营管理。为入驻企业和创业者打造一个运营面积9514㎡的创业综合体服务平台。项目秉承“开放、共享、连接”的互联网精神,为入驻企业和创业者提供生产场地、创业孵化、创业培训、资源扶持、联合办公、商业服务。打造以“资源融合、投资驱动、创新业态、多元服务、产业协同”为核心的创业微生态。

据悉,九龙电子信息孵化园分三期项目建设,一期项目旨在为入驻企业和创业者提供一个稳定、优质的孵化、加速空间,提高企业的抗风险能力、提升企业的市场生存能力。该项目主要涉及智能制造机加工、电商、新文化IP等行业。在今年8月,一期项目的装修完毕,目前已招商入驻企业26家,达产后产值将达2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