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区县动态

副市长但彦铮实地调研我区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5-09

5月8日下午,副市长但彦铮到我区实地调研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区委书记李春奎、区政府区长李顺一同调研。

在重庆陈家坪汽车站,但彦铮察看车站入口、候车厅、发车台、出站口、中高风险地区旅客核酸采样处等地,详细了解车站班次运输、客流疏导、核酸检测等情况,仔细询问旅客进站查验、信息登记、站内防控等措施落实情况,看望慰问一线检测人员。随后,但彦铮前往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九龙街道、盘龙新城社区,对区、街道、社区三级防疫物资储备及物资管理、调拨、使用等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并来到九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了解便民核酸检测点设置情况。

▲副市长但彦铮到我区实地调研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但彦铮要求,九龙坡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持“动态清零”,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从严从细从实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区返区人员排查,严格落实分类管控措施,加强现场应急处置,有效防范风险。要利用信息化管理平台,加强各类防疫物资储备管理,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需要时调度有序。要充分利用科学技术手段不断完善流调机制,提高流调效率。要统筹好现有医疗资源,坚持实事求是,根据居住人口、群众需求等因素,科学适当、因地制宜增设便民核酸检测点位,方便群众就近检测。

市卫健委副主任邓莉,区领导赵文明、程彪、邢雅翕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