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区县动态

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召开

日期:2022-05-16

5月12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调度会议结束后,我区赓即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区委书记、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总指挥长李春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区长、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执行总指挥长李顺作部署。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绝不能松口气、歇歇脚,绝不能有丝毫疏忽大意。要从严从快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组建专班对涉及我区的密接、次密接人员再次“复盘”,快速流调、循环筛查、全面排查,并邀请市级疾控专家及时科学研判,确保不漏一人,全部管控到位;要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适度扩面核酸检测;要做好集中隔离点规范化管理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继续开展好重点地区来区返区人员滚动排查工作,严控疫情风险点;要严格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应对大规模疫情36条措施,熟练掌握市、区制定的各类疫情处置预案;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非必要不离渝,做好自我防护。

区领导刘世莉、陈品明、程彪、代江、邢雅翕、周韬,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