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区县动态

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第130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2-06-08

6月6日下午,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第130次会议召开,听取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疫苗接种情况、常态化监测预警工作开展情况等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区委书记、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总指挥长李春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区长、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执行总指挥长李顺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全国疫情总体呈稳定下降态势,但各级各部门仍不能掉以轻心,要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继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持之以恒加强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区返区人员的社区排查,确保不漏一人;进一步加强隔离点的规范管理,提升隔离点的服务水平,严防交叉感染隐患。二是要加强核酸检测点的规范化管理,优化采样服务,确保采样过程安全、规范、高效、有序。三是要继续做好重点人群常态化核酸检测试点工作,确保按照要求抓实抓到位。四是要做好高考、中考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等工作,确保全面到位、万无一失。五是要全面提升疫情防控能力,抓紧推进智慧流调系统建设,着力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加强对第三方核酸检测机构的管理,坚持防风险、稳增长、惠民生,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参加会议的还有区领导赵文明、刘世莉、程彪、代江、邢雅翕、周韬。市疾控专家赵寒到会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