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区县动态

李春奎率区党政代表团赴合川区学习考察

日期:2022-06-29

6月27日下午,区委书记李春奎率区党政代表团赴合川区,学习考察历史文化资源保护、产业发展等方面工作。合川区委书记郑立伟一同考察。

 区党政代表团参观陶行知先生纪念馆。

区党政代表团一行来到陶行知先生纪念馆,详细了解陶行知先生生平事迹、办学理念等。随后,走进育才学校旧址,认真听取育才学校办学历史介绍。代表团认为,育才学校历经“古圣寺创业”“红岩村成长”,如今在九龙坡区谢家湾落地生根、发展壮大,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让陶行知先生生活教育思想与时俱进,让历史文化资源更加“鲜活”。

 区党政代表团学习考察重庆希尔安药业有限公司。

重庆希尔安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制药企业,曾获得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生物产业基地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区党政代表团一行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产品研发、数字化车间建设、中药制剂制作工艺和流程等情况,认为希尔安药业坚持创新引领,推进数字化工厂建设,为传统产业改造提供了有益经验,大家表示将积极借鉴合川的好经验、好做法、好举措,努力把学习考察成果转变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实际成效。同时,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推动两地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分享成功经验,携手繁荣发展。

区领导汪平、赵文明、程彪,合川区领导谢东、邓立参加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