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区县动态

区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6-28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6月27日,区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政府区长李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并讲专题党课。

活动中,区政府办公室三位党员代表立足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李顺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史和新中国史,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线,从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深刻认识关于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的要求、深刻认识关于重视战略策略问题的要求、深刻认识自我革命精神是党永葆青春活力的强大支撑、扎实推进九龙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等方面,为参会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李顺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系统概括了具有根本性和长远指导意义的历史经验,必将有力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李顺要求,区政府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长期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在学习上再深入、贯彻上再加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高质量发展新动力,为实现九龙坡“三高三宜”美好愿景作出新贡献。李顺强调,区政府办公室作为政府系统的“中枢”,要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政治标准落实到办公室工作的全过程,全力保障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扎实推进自我管理、规范运行、层级负责、严格落实的工作机制,着力打造诚信、敬业、合作、分享的工作团队,不断涵养公正、阳光、自信的个人素养,实现政治站位、综合能力、工作业绩同步提升,打造模范政治机关。

区领导何渡、廖英、何小军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