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区县动态

我区赴第二届消博会开展招商引资和经贸洽谈

日期:2022-07-27

7月25日至30日,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下称“消博会”)在海南举行。在市商务委的指导和支持下,区政府副区长何渡率队赴海南开展招商引资和经贸洽谈,并陪同市商务委一级巡视员宋刚参加经贸洽谈和会展交流系列活动。区政府办公室、区招商局、区商务委、区商圈办相关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何渡副区长做九龙坡招商专题推介

消博会是我国唯一的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也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消费精品展。本届消博会上,何渡副区长从九龙坡区的城市概况、消费市场及合作机遇三方面介绍九龙坡区发展情况,以最优环境、最好服务诚邀全球客商认识九龙坡、了解九龙坡、落地九龙坡,共襄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承载区盛举。

▲九龙坡区招商引资团参加消博会

活动期间,九龙坡区与绫致时装(天津)有限公司等19家市外企业、29家市内重点企业及海南省重庆商会进行对接洽谈,并参加重庆代表团与台资企业座谈会。

九龙坡区招商引资团与台资企业座谈

活动期间,何渡副区长还率队到海口万象城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何渡副区长一行到海口万象城考察


九龙坡:消费环境更优、特色消费更多


九龙坡区是我市商贸强区,营商环境连续3年被评为全市第一,市场主体总量超23万户居全市第一;拥有全市最大商圈九龙新商圈、全市唯一50亿级购物中心;引育爱马仕等各类国际知名品牌、国内知名品牌;培育赛事、文旅、餐饮、礼品等特色消费品类,是第二批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


▲重庆万象城

未来,九龙坡将聚力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承载区,不断优化消费供给、畅通消费渠道、提振消费信心、增强消费活力,促进消费提档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