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区县动态

区第十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

日期:2022-08-01

7月29日,区第十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各行各业的189名优秀妇女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全区妇女事业发展大计,共绘未来五年妇女工作蓝图。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李顺出席会议。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郎晓莉,区委副书记罗林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审议了区妇联第十届执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区妇联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和新一届领导班子。陈伟当选区妇联主席,谢进、廖国锋当选副主席。

郎晓莉代表市妇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九龙坡区妇女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妇联作为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发挥“两个独特作用”,切实维护妇女权益,纵深推进妇联改革,广泛凝聚起巾帼智慧力量,努力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罗林泉指出,自区第十次妇代会以来,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妇女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发挥了“半边天”的重要作用,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展现了新时代女性新风采。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希望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旗帜鲜明讲政治,努力把“巾帼魂”铸得更强,投身发展勇担当,努力让“巾帼红”飘得更远,弘扬美德做典范,努力将“巾帼情”融得更浓,架好桥梁优服务,努力使“巾帼力”聚得更紧,加强领导添活力,努力保“巾帼风”展得更美,在推动实现“三高三宜三率先”宏伟愿景中展现妇女担当、贡献妇女力量、实现妇女作为,共同推进新时代妇女事业实现高质量新发展,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领导涂开祥、范国明、廖英、漆卫东出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