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区县动态

重庆市九龙坡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致奋战在核酸检测一线工作者的感谢信

日期:2022-08-09

奋战在核酸检测第一线的同志们:

见信如晤,道一声辛苦。自8月3日此轮疫情发生后,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筹调度下,我区及时启动面向全区133万市民群众的全域全员核酸检测,全面排查潜在风险,快速斩断传播链条。为迅速完成此项工作任务,近万名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顶着40度高温奋战在核酸检测第一线。在此,谨向你们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疫情无情人有情,危难时刻显担当。大疫面前,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尽锐出战,不辞辛劳、冲锋在前。你们头顶烈日仍坚守阵地、席地而睡还干劲十足、双眼红肿但目光坚毅、身心疲惫却毫无怨言,在疫情防控最前线践行了初心使命、履行了责任担当,集中展现了情系民生、恪尽职守、忘我工作的优良作风,充分彰显了九龙儿女的家国情怀和博爱大义。

一封感谢信,万分敬佩情!你们讲奉献、勇担当、毅然坚守防疫一线的身姿,我们看在眼里;你们拉得出、顶得上,奋力扛起九龙战“疫”重任的气魄,组织不会忘记。在这个日光如炽、热浪滚滚的夏季,是你们用恪尽职守、默默奉献的实际行动,让应急处置更加快速高效、让防控措施更加有序有力,构筑起疫情防控最坚实的安全屏障,守护着一方百姓的平安幸福。

在你们的辛勤努力下,全区疫情防控形势正逐步趋于稳定。但防疫大考仍在继续,切不可掉以轻心,更不能丝毫懈怠。我们坚信,在中央以及市委、市政府的科学指导下,在区委区政府的团结带领下,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九龙坡区一定能够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建美好家园。相信有你们,九龙坡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重庆市九龙坡区新型冠状病毒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8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