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区县动态

重庆市九龙坡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致全区市民朋友的感谢信

日期:2022-08-09

广大市民朋友们:

当前,全国全市多地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尤其我区近日发生输入性疫情,传播速度快、隐匿性强,加之暑期人员流动增加,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任务艰巨繁重。

大疫当前,全区上下守望相助、众志成城,汇聚起风雨同舟、共克时艰的信心和力量。广大市民群众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安排,克服酷暑高温,主动配合全域全员核酸筛查、临时性封控管理等防疫措施,让我们再一次看到了全区市民朋友识大体、顾大局的良好精神风貌。全区各类机关和企事业单位认真履行防疫责任,各餐饮经营企业和文化娱乐场所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城市服务保障人员坚守岗位,让我区始终处在有序运行中。临时管控区居民朋友严格遵行临时管控措施,被赋码居民朋友严格落实健康管理规定,一起让疫情“静”了下来,充分展现了城市“主人翁”精神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正是大家的理解与支持、奉献与担当,构筑了有效的防疫屏障。你们每一个人都很了不起,都是美丽健康九龙坡的守护者。在此,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感谢!

坚持就是胜利,坚持定能胜利。在全区市民朋友们的共同努力下,我区已顺利开展两轮全域全员核酸检测,社会面传播风险得到有效控制。为了全面消除潜在风险、彻底遏制疫情传播、有序恢复社会运行,还需要全民动员、咬紧牙关、一鼓作气、奋战到底。我们将进一步强化全区社会面有关防控措施:继续开展核酸筛查、强化市外来区返区人员监测报备、出入公共场所严格查验核酸证明……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旁观者的全民行动,希望全区各类机关和企事业单位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社会各界和市民朋友们一如既往支持做好各项防疫措施。感谢广大市民朋友一直以来的支持配合和理解包容,我们将认真倾听大家的意见建议,对涉疫和民生诉求接诉即办,不断改进工作,全力保障物资供应充足,服务保障居民应急需求,切实维护城市安全有序运行,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大家生产生活的影响。

亲爱的市民朋友,安全有序是繁荣发展的基本前提,疫情防控是我们大家的共同责任。请继续绷紧疫情防控的弦,毫不松懈地做好个人防护,助力维护好自己和他人的健康。让我们携手同心,共同守护山水美丽之城、平安幸福九龙!

重庆市九龙坡区新型冠状病毒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8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