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区县动态

重庆市九龙坡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致奋战在核酸检测一线医务工作者的感谢信

日期:2022-08-09

奋战在核酸检测第一线的“白衣天使”:

你们辛苦了!自8月3日此轮疫情发生以来,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筹调度下,来自全区69个医疗机构的4000余名医务工作者奔赴全域全员核酸检测一线,在各自岗位上顶高温、战酷暑、抗疫情。在此,我们谨向日夜奋战的全体医务工作者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表达最诚挚的感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大疫面前,全区上下迅速行动,疫情阻击战全面打响。快速筛查潜在风险是科学防控的“先手棋”,全域全员核酸检测是以快制快的“杀手锏”。按照全区统一部署,区内540余个采样点、1900余个采样台迅速完成搭建,无数“大白”忙碌的身影出现在快采、快送、快检、快报的每一个环节。截至目前,我区已完成两轮累计超过160万人次的采样检测任务,充分展现出我区医务工作者队伍能吃苦、能奉献、能攻坚、能打赢的专业化和高素质。

此时此刻,你们还在战斗。因为超负荷运转、连续性作战,我们看到你们被汗水浸白的脸庞和双手,看到你们累极之后席地休息的身影,这让我们既感动又心疼。可敬可爱的白衣战士们,所有的辛苦都没有阻挡你们扶危渡厄的脚步,天大的困难也没有削弱你们医者担当的勇气,正是因为你们的满腔赤诚与担当,守护了这座城市的正常运转,你们都是平凡中创造奇迹的英雄,辛勤付出全区人民永远不会忘记!

爱人利物谓之仁。疫情暂未消退,抗疫还在继续。希望大家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殷殷嘱托,不负使命重任,和时间赛跑,与病毒决战,切实筑牢全区抗疫最坚固的“白色防线”。

愿你们平安!

祝你们顺利!

重庆市九龙坡区新型冠状病毒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8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