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区县动态

我区召开2023年综合运输春运疫情防控和运输服务保障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3-01-14

1月12日下午,我区召开2023年综合运输春运疫情防控和运输服务保障工作部署会。区交通局、区应急局、区公安分局、重庆汽车运输集团商务客运公司、陈家坪汽车站分别就组织分工、应急保障、疫情防控、安全监管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从会上了解到,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进一步优化,跨区域人员流动性将加速释放,2023年综合运输春运疫情防控和运输服务保障工作面临客流反弹、重点物资运输任务艰巨、人员交叉活动频繁等新形势。会议要求,区内各部门、各单位要科学研判2023年春运新形势,保障人民群众错峰有序出行,提高交通物流运行效率,科学精准做好春运疫情防控,强化春运安全监管和应急处置,加强春运运输组织和服务保障,加强春运工作的组织领导,做好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确保春运期间人民群众平安健康便捷舒畅出行,确保重点物资运输畅通有序。

区领导代江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