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区县动态

区委书记李春奎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3-01-20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1月18日、19日,区委书记李春奎率队走访慰问了老同志、劳模代表、困难党员和保供人员,深入陈家坪汽车站等地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调研,看望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老干部王玉明家中,李春奎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92岁的王老精神矍铄,郑重地递交给李春奎一封致区委的感谢信。信中,王老充分肯定2022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成绩和2023年工作部署。他讲道:“今天上午,你们对我亲切慰问,这是党组织对我无比的关爱和诚挚的照顾,使我感到组织的温暖。”“我一定紧跟党的领导,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这些情深义重的文字让人动容。李春奎衷心感谢王老对区委、区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愿他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过个热闹年。

在全国劳动模范王素芳家中,李春奎对王素芳在平凡岗位上为城市发展创造出不平凡业绩致以崇高敬意,并充分肯定她在退休后能够积极在区总工会、街道及社区组织的各类活动中发挥余热的行为,希望她继续弘扬劳模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激励更多人敢闯敢干、唯实争先。

困难党员群众的冷暖,李春奎念兹在兹。困难党员张素兰,一边照顾身患多种疾病的丈夫,一边热心社区公益服务,曾获“助人为乐”九龙好人称号。李春奎鼓励她和家人保持乐观心态,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并叮嘱相关部门、镇街要主动靠前,跟进掌握困难党员群众生活动态,积极主动排忧解难,确保他们温暖过冬、祥和过节。

“大家辛苦了,提前给你们拜年!”来到重庆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和尚山水厂运行组,李春奎向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新春问候,并详细了解春节期间供水保障工作,勉励大家强化调度、科学安排,做好应急保障、值班值守相关工作,确保广大群众用水安全无忧。

19日下午,区委书记李春奎带队前往陈家坪汽车站、渝州路街道应急救援大队、二郎消防救援站等地,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调研,慰问一线干部职工。每到一处,李春奎都深情问候,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各条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及其家属致以新春的祝福,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立新功,推动2023年工作再上一层楼。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树牢安全意识,压实安全责任,强化值班值守,完善工作预案,紧盯重点环节“除险清患”,抓实抓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疫情防控、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走访慰问后,李春奎还前往部分城市干道,对沿线节日氛围营造等工作开展“马路办公”。

区领导涂开祥、赵文明、刘世莉、程彪参加相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