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区县动态

区政府区长李顺调研春节期间保安全保稳定保运行工作

日期:2023-01-28

1月27日上午,春节假期最后一天,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李顺带队检查区政府总值班室值班工作,并走访重庆荷家食品有限公司、陈家坪汽车站、高新区人民医院以及麦德龙重庆九龙坡商场,调研春节期间全区保安全保稳定保运行工作情况。

在区政府总值班室,李顺仔细询问了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他指出,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责任重大,要严格遵守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反应迅速、协调有力,让市民出入平安、居家快乐、出行顺畅。在重庆荷家食品有限公司,李顺一行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经营情况,以及春节期间生产情况,并参观了食品生产车间,李顺鼓励企业要加大宣传力度,同时在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上下功夫,相关部门要在政策方面给予支持,助力食品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陈家坪汽车站,李顺一行先后查看了车站售票大厅、站内餐馆、公共卫生间、母婴室及站内外整体环境卫生情况,并了解春节期间发车和客流量情况。以全国文明城区创建为载体,陈家坪汽车站的面貌焕然一新,李顺表示,汽车站要不断围绕乘客需求链,深化服务,完善功能,提升基础设施建设,同时把好安全关,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便捷、温馨、舒适的出行环境。在高新区人民医院,李顺了解了春节期间医院患者就诊情况,并表示医院要把高效服务放在第一位,持续改善医疗服务,全面提高服务质量,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满意的医疗服务。

在麦德龙重庆九龙坡商场,李顺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各类商品销售情况,以及商场的销售额和人流量,随后在商场负责人的带领下逛起了商场。李顺说,逛了一圈后自己的感受是,麦德龙重庆九龙坡商场的商品多、价格稳、质量有保障,接下来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提升服务质量,开展主题促销活动,扩大引流宣传,不断提高门店客流与销售额。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文明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