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区县动态

九龙坡区加快推动形成有辨识度成果专题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3-03-10

3月8日,九龙坡区加快推动形成有辨识度成果专题工作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打造更多具有重庆辨识度的有形载体和有效抓手”要求,集思广益谋亮点,群策群力抓特色,共同推动全区各项重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实现整体性跃升,形成更多标志性成果,力争交出“七张高分报表”,奋力在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中开创九龙坡发展新境界。

区委书记李春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李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和平,区委副书记罗林泉,区委常委,有关区领导出席。

会上,25个牵头单位围绕2023年如何交出党建、经济、平安、改革、创新、生态、民生“七张报表”高分答卷作交流发言,畅谈打造具有九龙坡辨识度成果的目标任务、思路举措。李春奎边听边记,不时插话询问并逐一点评,就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春奎要求,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工作要求,全力交出“七张高分报表”。要迅速成立区级和各部门、镇街工作专班,认真学习市委办公厅《“七张报表”工作机制方案(试行)的通知》,逐项对标对表,细化工作清单,抓好任务落实,全面提升发展质效。要认真总结梳理特色亮点工作,加压奋进、迭代升级,唯实争先,大干实干,努力打造一批在全国、全市层面具有九龙坡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要“左顾右盼”,对标兄弟区县,借鉴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实际改革创新,努力从学习跟跑迈向并跑领跑。要加大对辨识度成果的宣传展示力度,通过晒精品、晒重点、晒亮点,奏响实干强音,凝聚奋进合力。

区有关部门、各镇街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