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区县动态

吉林省四平市党政代表团来我区考察

日期:2023-03-14

3月11日,吉林省四平市委书记郭灵计率党政代表团一行到我区考察产业发展情况。区委书记李春奎参加活动。

▲考察西南铝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在九龙坡考察期间,四平市党政代表团来到西南铝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走进2800mm全油冷轧生产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改革创新发展等情况;在重庆东鹏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参观全自动生产线和智能立体仓库,生产流程自动化、智能化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在西部(重庆)科学城九龙坡片区企业服务中心察看沙盘,了解片区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服务企业发展等情况;在重庆臻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半导体、等离子熔射等生产线,了解数字化车间、智能工厂建设及企业最新技术研发成果和应用。

每到一处,代表团成员都细致询问企业发展历程、研发创新、智能制造等情况,对企业坚持创新驱动、不断革新求变的做法给予高度赞扬,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他们说,通过考察,深刻感受到九龙坡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势头,特别是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大举措、产业转型方面的大气魄、招商引资方面的大手笔,都值得四平认真学习借鉴。希望两地今后加强联系对接,深化多领域、多层次合作,推进两地情谊更进一步、更深一层,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互学互鉴、携手共进。

四平市委常委、秘书长罗生存,区领导程彪、廖英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