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区县动态

区政府区长李顺率队赴中机中联考察调研

日期:2023-03-29

3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李顺率队到中机中联走访调研并举行座谈会,面对面倾听企业心声,实打实解决企业难题。中机中联党委书记、董事长郭晔参加调研。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郭晔详细介绍了中机中联历史沿革、优势亮点、发展目标、未来规划等情况,并提出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李顺现场一一回应落实中机中联提出的困难问题,并就企业发展和双方合作等事宜开展深入交流。他表示,中机中联根植九龙坡35年,一直深耕专业、创新发展,逐步成长成为中国勘察设计、总承包及项目管理百强企业,尤其是近年来始终保持奋进者姿态、创造性张力,在行业引领、企业发展、社会贡献等多个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希望企业立足优势、把握趋势,抢抓城市更新、片区开发、产业升级等重大机遇,做大做强主营业务,持续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强化数字赋能,培育壮大数字产业,增添发展新动力;整合上下游产业链,打造协同发展平台,带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政企双方保持高效互动、精诚合作优良传统,创新探索合作模式,走出一条多方共赢的新路子,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精准对接企业需求,靠前主动服务,量身定制百亿企业成长计划,推动双方合作走深走实。

李顺讲话。

郭晔感谢九龙坡区长期以来对企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中机中联的根和魂在九龙坡,未来将坚持“扎根九龙、深耕重庆、辐射西南、服务全国”方向,充分发挥技术、人才、资源等综合优势,加快推动实现“百亿央企、百年强院”目标,为九龙坡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中机中联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袁瑞龙,副区长代江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