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区县动态

区委书记李春奎会见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兰娟一行

日期:2023-04-10

4月8日上午,区委书记李春奎在区会议中心会见参加2023年“健康为民·院士专家九龙行”系列活动的中国工程院院士、传染病诊治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浙江大学教授李兰娟一行,双方围绕深化区人民医院与树兰医疗集团合作有关事宜座谈交流。

座谈会。

李春奎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李兰娟院士一行表示欢迎。他说,五年来,树兰医疗集团与区人民医院深入合作,有力提升了区人民医院医疗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为老百姓提供了更多更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下一步,区委、区政府将积极支持区人民医院继续深化与树兰医疗集团合作,全力推进三甲医院创建工作,努力争创全国县级百强医院,打造具有九龙坡辨识度的卫生健康特色和亮点。区级有关部门和区人民医院要坚持互惠互利原则,运用好树兰医疗集团先进的管理经验、优质的医疗专家资源和技术优势,推动全区卫生健康事业再上新台阶。

李兰娟院士。

李兰娟表示,树兰医疗集团将与区人民医院继续深度合作,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进一步帮助区人民医院提升现代化管理和医疗技术水平,建强人才队伍和专业学科,助力区人民医院创“三甲”、冲“百强”,实现树兰医疗集团与九龙坡区人民医院同步发展,护佑人民生命健康。

树兰医疗集团有关负责人,区领导涂开祥、赵文明、程彪、邢雅翕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