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区县动态

区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3-04-18

4月17日,九龙坡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六届市纪委二次全会和市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各项部署,按照十三届区纪委三次全会提出的工作要求,安排全区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李顺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顺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政治治理的重要任务、依法治理的重要内容、效能治理的重要工程。当前九龙坡进入了二次创业的重要阶段,要倍加珍惜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环境,倍加珍惜组织赋予的光荣使命、群众托付的美好期盼、岗位规定的职能职责,以高效能治理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深化认识、入脑入心,准确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方针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担当、阵地意识、自我约束,当好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要坚持统筹兼顾、走深走实,深化标本兼治、系统治理,结合重大部署抓廉政、紧盯关键环节抓廉政、聚焦重点领域廉政,推动形成党风廉政建设闭环链条,奋力打造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要坚持“三不”同抓、共促共建,推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有效贯通,把不敢腐的震慑力、不能腐的约束力、不想腐的感召力统筹起来、形成合力,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和制度防线,建设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

区领导赵文明、龙庆、代江、廖英、邢雅翕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