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区县动态

区政府区长李顺调研“五一”期间安全生产、交通保障和文旅市场运行

日期:2023-05-04

5月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李顺带队前往重庆世纪精信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陈家坪汽车站和小花市集,调研“五一”期间安全生产、交通保障和文旅市场运行工作情况。

▲李顺走进重庆世纪精信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重庆世纪精信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精于家用电器、汽摩、医疗设备及消费电子产品零部件制造的企业,具备年产700万套格力空调钣金、注塑及电加热产品生产能力。李顺走进生产车间,首先向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随后详细了解产品生产、市场销售、技术升级等情况,询问企业所需所盼,协调解决实际困难。他强调,企业发展要紧紧抓住市场恢复和经济提振的双重机遇,主动适应市场变化,着力抓好安全生产、技术升级、市场开拓等工作,积极抢占技术、市场、创新三个“赛道”,以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推动企业提质上量、降本增效,更好服务市场主体。

▲李顺调研陈家坪汽车站

在陈家坪汽车站,李顺一行先后查看了车站售票厅、候车厅、服务中心及站前广场的环境卫生、公共秩序、服务保障等,并了解“五一”期间发车和客流量情况。李顺指出,目前正处于假期返程高峰,车站工作人员要定岗定责定位,加强班车进出站调度和候车秩序维护,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和应急预案,坚决打击各类非法营运行为,确保旅客平安有序返程。

▲李顺调研小花市集运营情况

“这个饼是手工现做的吗?最近生意怎么样?”在石坪桥小花市集,李顺沿着七彩爱情谷步道,边走边看边体验,实地了解摊位品类、运营状况、发展模式等情况。他表示,作为重庆首个网红创意的社区型市集,小花市集要探索出一条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更大效能的“网红2.0”发展思路,持续优化提升周边环境,做响做亮做强本地市集品牌,让“网红”产业真正实现“长红”。

区领导何小军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