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区县动态

区委书记李春奎调研网络安全工作

日期:2023-05-09

5月8日,区委书记李春奎前往区公安分局,调研网络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在网络安全保卫支队(以下简称“网安支队”)办公区,李春奎听取公安机关互联网舆情巡查、网络情报侦察、网络信息系统安全情况工作汇报,并与一线民警深入交流,向这群守护网络安全的“幕后卫士”表示感谢。随后,李春奎来到智慧侦查中心实地察看数字化平台运行情况,召开座谈会议听取区公安分局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李春奎充分肯定区公安分局及其网安支队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网络安全至关重要。区公安分局党委、网安支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市委“785”三项重点任务部署要求,用好“八张问题清单”中社会平安稳定清单,深化除险清患,防患于未然,努力交出“平安”高分报表。要举一反三,警钟长鸣,深刻吸取近期市内外各类平安稳定事故教训,提高风险研判的精准性和应对措施的高效性,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做到出警速度更快、警情处置更高效、信息报送更及时,切实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有序的网络环境和社会环境。

区领导刘世莉、程彪、龙庆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