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信息 >区县动态

区委书记李春奎、区政府区长李顺率队赴市卫生健康委对接交流工作

日期:2023-05-17

5月15日,区委书记李春奎、区长李顺率队赴市卫生健康委对接交流工作,并举行了工作对接座谈会。双方围绕九龙坡区三级甲等综合医院创建、国家级医养结合示范区创建、智慧医院建设、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张维斌出席会议。

李春奎、李顺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市卫生健康委长期以来对九龙坡区卫生健康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李春奎、李顺表示,近年来,市卫生健康委十分关心九龙坡区经济社会发展及民生保障工作,先后将九龙坡区纳入国家级医养结合试点区、国家级安宁疗护试点区、全国社会心理健康服务体系试点区等改革试点城市,大力支持九龙坡区创建国家卫生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国家级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区,指导九龙坡区开展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常态化安排专家来区驻点指导,帮助九龙坡区科学决策、精准施策,坚决筑牢防控防线。李春奎、李顺指出,当前,九龙坡区正积极推动健康服务体系全域均衡、健康生活全民共享,恳请市卫生健康委继续关心支持九龙坡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在三甲医院创建、智慧医疗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

张维斌代表市卫生健康委对李春奎、李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九龙坡区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倾力实施健康中国九龙坡行动,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统筹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取得了积极成效。市卫生健康委将一如既往支持九龙坡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积极助推九龙坡区人民医院创建三甲医院,大力支持九龙坡区智慧医疗建设和国家级医养结合示范区建设,帮助九龙坡区提升基层公共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在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中交出卫生健康事业高分报表。

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邓莉、副区长邢雅翕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